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Day2 Vancouver - sightseeing

好啦~



真的很累了XD



我覺得我還在調時差XD



所以我就先跳過今天哈哈!!



我只能說今天我擔任了navigator!!哈哈!雖然做得很爛XD



首先去了一個像溪頭的Park,


(裡面還有一堆網球場,當然也一堆人在打網球)


還去了係金ㄟ堅定的執著: Roots outlet


當然Vancouver downtown也是不能不去,


還有UBC,


最後去了White Rock看海兼吃美味大碗垃圾食物,


回程由係金ㄟ開回Dave家!! 酷!




真受不了!




現在也才晚上九點多我就累成這樣...




明天就要開始長途遠征了!!



先來睡覺啦ㄎㄎ...



(再放張圖片...)


(At White Ro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