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Day6 Drumheller - the big monster

喔唷!

聽說今天是第六天了是嗎?

(五分之一了耶!!!不簡單!!We’re still alive!!!)

據說今天開始我們就要開始地獄般的行程~~

(還只是個前哨戰)

早上我們七點多就準備出發了~

比預定的八點延遲了十幾分鐘出發,

一開始我們還一直錯過一個要轉的交叉口~~

不過後來還是靠我們偉大的神GPS順利衝破!!

我們大約十一點吧我猜,到了我們今天主要的景點 –

Drumheller!


(“請問請問!我們要到那裏才能買到這個假牙黏……..喔…不!是請問這個Drumheller是在幹甚麼的?能吃嗎?”)

那很簡單!

你只要撥打以下.......

靠!

突然牙醫營上身!

(天啊...現在看來那似乎是好遙遠之前的事了)


好不囉嗦!

其實這個Drumheller呢~

不說不稀奇!

說出來嚇死你!!!

它可是T-Rex的故鄉呢!!

(別問我T-Rex是甚麼笨蛋~!想知道自己去查!這是常識OK?)


也因為有這偉大的T-Rex,

這裡有個全世界第八的博物館!!

也是全世界第一的...

恐龍博物館!!!!

Royal Tyrrell Museum!




挖喔~~好厲害喔!走!我們趕快進去看看!!

(今天的Blog走數位互動風)





齁齁!!


超多化石的!




而且裡面不愧是個世界級的博物館!

一整個feel就是不一樣!



而且我發現啊~(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他們博物館的導覽和展示物品的說明都做得很棒!

讓遊客可以很清楚也很簡單的了解這一大堆骨頭的來頭與背景,

感覺外國的教育有一大部分除了學校就是從這種地方來的!

這就叫~~寓教於樂嗎??!!!!

(很多外國家庭來這裡~令我想到小時候我們全家去台中科博館~~)

(我又想到有個人跟我說她小時候去台中科博館看恐龍好像被嚇哭了XD)


喔還有!

博物館中的紀念品商店中,

有賣那種上面會有名字的飾品,

他會有很多比較大眾化的名字,

你可以找找看剛好有沒有你的!

(我有找到Kyle的!!但是賣光了= =)

(這表示這是個好名!!大家搶這要!)

但老天是善良的!

沒有Kyle!

我找到了....

1 tennis player


哈哈哈!

真他媽的促咪!

原來他還有一區上面是寫句子的,

(比如說I love you或是Be happy之類的~)

但沒想到竟然有1 tennis player!!

ㄎㄎ!



逛完啦!

Head to…Regina!!今晚的落腳點!

途中會經會許多小鎮~

你也知道李宗庭是甚麼樣的人~他記得起來嗎?

不過係金ㄟ說我們會經過全世界最大的TEEPEE!

(一種印地安人的帳篷吧我猜)

結果好不容易真的看到了....


ㄜ...


自己看圖吧XD




(我想應該沒人會想住在這種teepee中~除非他天生熱愛環堵蕭然的暢快)


哈哈~~

時間好像不早了!

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此時不走更待何時?


掰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