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Day5 West Edmonton Mall

Good morning, Edmonton!


其實不早了


今天是旅程目前為止我們睡得最晚的一天

大概九點多才起床吧~

不過我們十一點才要check out,

因為我們今天的行程就只有逛West Edmonton Mall,


哇哈哈!!

大家都知道李宗庭最喜歡逛街了,

而且是逛無意義的街,

甚麼叫無意義的街呢?

就是沒錢花乾逛店= =

但是你以為這樣今天就要結束了嗎?



NO, no, no….


昨天就說過了唄~


THE DARK KNIGHT!!!!!



嘿嘿~

而且是IMAX版的溜~

WEM中的cineplex電影院,


對了對了!

忘了說,他戲院中啊!

天花板掛了很多電影中的角色模型,

(超大的)

有尤達大師,蝙蝠俠,..

還有

ㄎㄎ~!




小勒!


(!小勒你跑到這裡來幹嗎?XD)



哈哈是我們二小的驕傲以及耍賤代表!




小龍女!!

(史瑞克中和驢子結婚那位女士)



哈哈!

他很酷喔!

時間到了他的頭會動也會噴氣,

(當然少不了來聲龍女的嬌嗔..是龍吼!XD)


但這都還好(普普通通嘛)


嘿嘿~

噴火你就沒看過吧?!



沒錯!

他會噴火!!


而且在天花板噴火連下面都感受到熱氣(很熱…= =)


(Oh yeah baby~ you’re so HOT!)




酷斃了!!


那裏看電影是沒有劃位的,

我們本以為提早十五分鐘就可以搶到好位子,

但天真如我們進去電影院後,


(消音)


只能坐前面的位子了= =

挖勒~


IMAX做第三排XD

!

就這樣,


(我先說,那螢幕真是超超超超超超………= =)


我當時認真考慮了一下跟達爾文物競天擇說的相反學說,


那是甚麼鬼?


反正好像就長頸鹿的脖子是越伸越長所造成的,


Anyway,


我就在這異鄉看了一齣沒有字幕的電影,


(這可比薑燴鰱的的鳥英聽課有用多了!)


係金ㄟ說看完心情很差,


我覺得


蝙蝠俠真是超酷!!!哈哈!


他最後騎的機車真的是帥到爆!


好吧,


(避免我再繼續放雷,好奇的人就自己去看吧!!!)


後來我們大概花了三小時左右逛了這北美最大的Mall,


我真的超喜歡A&F的衣服,

可是,



= =

哈哈!


(偷看一下錢包)


(苦笑+傷心+作罷)


不過這裡真的大的不像話,


我還蠻好奇在這裡四周鳥不生蛋建一個巨大如他的Mall,



平常到底都是誰在逛啊(先說明這裡並不是都會區,只是個大城鎮)


不過後來我和係金ㄟ和阿伯真的累到半死(ㄟ我還背著我的電腦耶= =)


癱在椅子上觀察路人XD



發現1:這裡人都很少近視,要不然就是都隱形眼鏡


發現2:這裡的小孩都好可愛,但是他們的爸媽都好大隻,我很好奇他們的生長過程


發現3:這裡很多男生穿格子布的短褲,害的李宗庭超想去買一件(他們穿起來很好看)


還有發現甚麼鬼東西我忘了,


倒是我去玩了那種會投錢,選星座,然後會掉出一張Fortune Card的機器,


(令我想到一部電影)


我的card上面寫


不告訴你!




ㄎㄎ






晚餐我們去吃前一天沒吃的義大利麵,


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我點了甚麼seafood linguine blablabla甚麼哇哥的,


我根本不曉得那是甚麼,


就當作是驚喜吧ㄎㄎ~


結果還蠻好吃的(廢話!13.91塊再加稅加服務費耶!開玩笑!)


吃完我們根本就累癱了,


趕路到了Red Deer,


我們今晚的旅館是Motel 6,


三星的聽說,


不過我覺得超舒服的!


他的電視雖然比昨天的Edmonton多台,


但是沒有再播網球= =


昨天的有一台在播現在正在Toronto舉行的Roger’s Cup,


ㄟ這個比賽可是美網的前哨戰,


DjokovicIvanovic都會打耶!!


(男子在Toronto, 女子在Montreal)


~


好吧!


大家都累了!!


晚安Canad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