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Day7 Regina徹夜趕車, Winnipeg的Vivano, kenora酸酸好滋味, Thunder bay一覺到天明

唷呼!

現在我坐在大熱狗的旁邊當他的navigator,

而我們的captin在後座,

睡得正香呢!!

我們現在正前往Thunder Bay,

GPS好心告訴我們還有一個台灣的路程,

但我們還是抬頭挺胸繼續前進,

(抬頭挺胸,把黏在坐椅上許久的屁股穌麻當快感)

畢竟…

媽!




其實我們是群勇者對吧!!


這幾天我突然想到很多牙醫營的梗,

這就叫做思春嗎?

(你那是甚麼阿宅發言啊?這種事用屁股想也知道不可能!一大早就在那邊靠腰!吃你的換啦!)

或許是該花點錢解解我在異域的鄉愁了~

到現在買的紀念品連塞個(消音)都不夠,

看來接下來要好好加把勁了ㄎㄎ!




好吧~


反正呢~


因為Regina的旅館都太貴了,

不符合我們的窮酸樣,

所以我們一致通過:


連夜趕路!!


OK!



就這樣~~~


阿伯當了先鋒開了兩百多公里後,

輪到我和Dave上路(我當然是當navigator)



晚上是沒有路燈的...


酷!



為了維持Dave清醒,


我大概把我知道也可以講出去的的八卦都跟他說了= =


(是他要求我的!!!!)


(人類真的不能沒有八卦)


不過也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反正就這樣一路開到了Winnipeg,

大概是清晨五六點吧,

Dave累壞了,

所以我和係金ㄟ和阿伯就先下去晃晃,



就在這裡,


我看到了小星!!

而且我實在是餓到不行,

所以"逼不得已"只好進去Starbucks買了一杯我"剛好"看到的Vivano!

"These new smoothies from Starbucks Coffee come in two flavors; Orange Mango Banana and Banana Mocha. Both smoothies come high in protein and fiber and are equal to or under 270 calories per serving (16oz)."(引述網路)

恩~


香蕉巧克力的濃稠口感,


"

The Mocha banana blend contains:

  • Your choice of milk (2% is default)
  • Mocha syrup
  • Protein powder
  • Whole, fresh banana
  • Ice
"

不甜不膩!


Heaven!


"If you haven't had your breakfast, it's good for you!"店員說,


(thank god!)

反正就到處晃啦~~



















還遇到一個熱心的女是主動要幫我們三個拍合照!(一開始我還一直覺得他是要偷相機XD)



















(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XD)


































Winnipeg還蠻古色古香的我想~~

這是我第一次在加拿大看到這麼多看起來是上兩個世紀的建築,


Anyway,


後來我們繼續上路(Dave睡醒了)



在Kenora吃了一頓還不賴的午餐!


Dino's,


他的希臘酸湯簡直是謀殺我舌頭上80%品嘗酸味的味蕾細胞,


不過他的烤豬肉串真是太好吃了!!!!

(麵包也考得很香)



















覓食完畢,

Heading to Thunder Bay!





(又是一段長途旅程~)


開車的辛苦啦!!!







Super 8!


Good n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