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Day8 Lake Superior的成人童話, White River的維尼Pooh, Sudbury的停車場

一早醒來真是舒服啊!!!



馬上驅車前往White River!!


我們昨天睡的Thunder Bay,

是在北美五大湖中最大的Lake Superior(應該是蘇必略湖吧?!)旁一個不算小的城鎮,

而今天我們行車的路途就大概沿著這湖邊往東前進,


(這湖大的跟海沒兩樣)


(國中地理應該有教過)

中途我們為了更接近這湖,根據著GPS神的指示,


彎進小路中,



我想這也許就是神的旨意,


我們在這小路的盡頭看到了一間小木屋,



















小木屋外有兩隻據Dave說是狗中最聰明的狗(忘了甚麼品種名)對我們的Steve狂吠!

後來,


小木屋中出現了一個老奶奶!


(說到這裡好像童話故事喔...)



(ㄎㄎ等一下就會變成"成人童話"故事了)




經過Dave短暫的溝通之後,老奶奶很歡迎我們到他的暑期度假小屋來,


順便跟他兩隻狗玩!


木屋就在湖邊,

我們就拿了老奶奶借我們的一枝讓我們與他的狗兒們更親近的丟球棒去湖邊玩!


(老奶奶說狗狗最喜歡跟人玩人丟狗撿的遊戲)





















好不開心啊!!


Dave在湖邊奮力一甩,

棒子頂端的球球就咻的一聲飛到湖水上!




誰知...



兩隻狗都沒看到球飛往哪裡!!!!!



呆呆的站在湖邊看著頂端已經沒有球的丟球棒和臉上三條線的Dave和其他笑翻的Kyle三人,


怎麼辦怎麼辦!!!


眼看著水流把球越漂越遠~~~



Dave做了一個他想做很久的決定!!



他要去撿!!!



只見他把上衣脫下~~

此時變調的童話已不適合兒童觀看了,


Dave踏入湖水~



"喔好舒服喔~~不會很深啊"


他用走的涉水把球撿了回來,


根本沒有沾溼上半身(但他卻脫了上半身的衣服?Why?Who knows?)


(若他怕弄濕他應該脫下半身的啊XD)




















Anyway,


成功救回球,

又玩了一下,


係金ㄟ大概看Dave露得很高興心也癢了,


索性跟Dave一樣打了赤膊只穿內褲(Dave還有穿外褲)

























與狗兒在Lake Superior中的Moose Bay玩水游泳起來,

(我跟阿伯在岸上攝影照相)



真是西斯的湖邊小木屋童話故事啊!!!



與好心可愛親切的老奶奶合照!!!




















過了這邊還是繼續趕路,



我們到了White River,



跟一隻非常孤單的(而且也長得不太像)維尼小熊拍了個照片,


























(這裡也太荒涼了,連賣維尼熊紀念品的商店都沒,至於這裡跟維尼熊有甚麼關連請看大熱狗或是Captin的網誌)



雖說這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但這裡段對Kyle來說可是個重要的里程碑!!





因為!!






Kyle要從這裡開啟他在加拿大的處女航了!!!!!!!



哈哈哈!!


看其他三人一開始有點緊張的樣子,

(好啦我猜他們應該一路上都很緊張)

不過係金ㄟ和阿伯還是有在後面睡著!

表是我開的超穩的!!



我大概開了一百多公里吧,


途中還起了大霧,


大霧之中經過了一個可怕的小鎮,

路上的街頭藝術恐怖到極點....











配上濃霧,

我想我們還是趕快走吧!



一直開~

一直開~


一直開~




(突然又想到牙醫營~)




我開到十點多換Dave開~

(感覺像麻子他們那組的遊戲嗎?)



接下來我好像很累就半睡半醒的,


不過,


根據接手的Dave和係金ㄟ導航員說,


那天晚上的路實在是很可怕,

很驚訝我和阿伯竟然睡得著??

(因為路很崎嶇,根本就是產業道路= =)


"想像一下一點光都沒有 地上凹凸不平,

道路起起伏伏 然後左彎又彎的 路上也沒畫任何記號,

對向來車還要自己閃"

(引述大熱狗網誌)


(這裡可以也參考大熱狗和captin的網誌會比較詳細,畢竟我大半時間都在睡覺)





隔天...




聽說我們又開夜車沒睡了是嗎?


哈哈~




抵達sudbury時好像是沒有旅館的狀態,


所以,




我們隨便找個停車場就停下來,




四人擠在車上在那裏度過了今晚,



好不浪漫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