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Day10 Toronto- - CN Tower我最喜歡排隊了&Niagara Falls美景當前,阿伯在我身邊

Oh~Yeah, Baby!


Go Toronto!!



今天!!



我們的第一目的地-


CN Tower!!


昨天排隊人超多的就挪到今天!


不過今天我們三人(Dave自己在Toronto跟朋友敘舊)到CN Tower時,


我想大概全多倫多的人都來了!









(喔不...Dave說多倫多的人不太會來這裡,這裡是觀光客才會來的,就像我們)





(我住在台北也沒上去過101~哈)



死觀光客!




不過反正有的是時間~買了全程的套票就在人群中慢慢等待~




CN Tower聽說是目前世界最高的人造建築物,

搭電梯上去有分兩個部分,


他在大概三百九十幾公尺的地方是Look out和glass floor的地方,

這裡在整個塔的主體上就是主要的圓環(看照片吧)







但是在五十幾公尺上去還有一個叫skypod的小圓環,

他標高447公尺,

整個CN Tower大概五百三十幾還是四十幾公尺高,



Taipei101聽說是五百零幾公尺,


但是CN Tower並不是辦公用建築,(101為辦公用建築)


不過好像Taipei101也不是最高的辦公用建築(好像是Chicago的Sears)


(那到底101是算老幾= =)







等好久= =


反正就上去啊!!


上去Look out和Glass Floor那層(顧名思義就是腳下是透明的),


甚麼嘛= =

腳底有Glass的部分還不到該層四分之一= =





還有一個大陸女人為了要幫坐在Glass上的兒子拍照一直用手推擠我們(超沒品)


不過圓環的一部分是沒有玻璃只用鐵絲網圍起來,

在那裡感受上空的風速超爽的!!!





上去skypod還要再排一次隊= =



這次排更久= =

在look out那層排了大概一個小時= =


不過上去skypod又在往下看,


多了五十幾公尺的高度感覺又更爽了!!!



下面還看的到多倫多藍鳥隊的主場,


Roger's Centre,



(加拿大人用Centre)



(還有比賽正在進行耶!!!)




四周的景觀真是好視野~~~~好視野啊~~~








我們還去看CN Tower的motion theatre,


(像遊樂園中一整排椅子會根據螢幕的場景移動,旁邊還會噴水腳邊還會有鞭子邊打你的腿的那種)


哈!你一定覺得這好Gay喔!





Anyway~



逛完CN Tower,

肚子餓斃了,

我們就在CN Tower旁的熱狗攤買了一個好像是甚麼polish挖哥的熱狗!





讚!!



逛了一下藍鳥隊球場的外圍~



接下來等Dave來接我們,



晚餐就跟Dave的朋友的朋友,

和Dave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一起去吃pickle barrel!


這裡氣氛真不賴!!

燈光昏黃~~

超優閒的!!


我好像又吃了類似炒牛肉的東西XD



可是我發現超好吃的!!!


阿伯吃了BBQ Heaven,


那道也超讚的!!!


還有Dave和係金ㄟ的killer shake!


靠真的超大!!


一杯奶昔竟然也能進化到如此程度!!


大概跟冰桶一樣大吧我猜!!



不過我嘗了一口!


恩~


讚!

(但如果喝完一整杯我就不確定了XD)







這張照片都是Dave的朋友(和朋友的朋友們!)







吃完了!!




再出發!!!



下一站 -


Niagara Falls!!!



晚上還是住Marriott的四星級飯店!!


而且就在瀑布旁邊,


晚上看Niagara Falls打燈氣氛真是燈光美氣氛佳!!


但我旁邊睡的是阿伯= =


哈!





就這樣一天又美滿的結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