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Day13 Rockport龍蝦龍蝦龍蝦! Salem女巫沒看到, Boston夜遊

啊哈!


我們要進入美國啦!!


算是這趟旅程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過海關時等了一下~車子大概還被狗聞了一遍~


不過終究還是到了U.S!!!



今天我們就是要來吃龍蝦!


吃龍蝦!!



去Boston....附近的靠海小鎮Rockport吃龍蝦!!


我吃龍蝦的記憶都是我們鄉下人辦桌時,

都會有一道菜是一人一個杯子裡面是龍蝦沙拉吧我猜~至少菜單上事這樣寫,


進了美國又開了還蠻遠的車到了下午才到這有海鹹濕氣味的小鎮,




這裡就像我家鄉的麻豆鎮一樣只有一條興中路好逛(當然這邊不叫興中路)


我們的龍蝦大餐就隱藏在這賣一大堆奇怪東西的街上,

不過它的門口就掛了一隻很大的龍蝦招牌,





進去我們每人都點了一隻龍蝦,

一個類似蛤蜊加馬鈴薯的東西,

我還叫了一碗蛤蜊白濃湯!


一隻龍蝦15塊,


一整隻!





我一開始還覺得我大概剝殼就要半小時,

不過其實它還蠻好剝的,

撥出來露出龍蝦肉的那一剎那,


超可愛的你都不知道!!!



還要真一種像奶油的醬吃~


太棒啦!!



不過我最喜歡這家店的原因是在於老闆算錢是看心情亂算的XD


我後來想我的應該要二十二三塊吧我猜,


不過當時我告訴老闆我吃了甚麼甚麼之後,

他想了兩秒鐘說,

19塊!




我ˋ一直到出店後跟其他三人討論後才知道它少算我XD


(不過我少算就有人多算啊XD大熱狗....XD)




這小鎮店家的招牌都還蠻有趣的,








不過重點是!



我看到大西洋啦!!!







:p





(我一直在思考這是不是一件值得非常興奮的事)



不過我當下是有種感動的感覺哈哈!


(水也沒比較藍嘛....)



吃完繼續上路!



我們下一站短暫停留witch city--Salem!




聽大熱狗說這個城鎮以前以女巫聞名(靠超酷的!)


也有獵殺女巫的事件,


反正到那邊就是一堆賣感覺像是萬聖節會用到的東西的店XD



傳說中的女巫房子竟然是Closed的= =




哈!



逛一下也好,





上路繼續!




BOSTON!!





到波士頓已經是晚上了,



有點餓耶!



我和係金ㄟ和阿伯就去街上晃晃,


進到波士頓我總覺得李士元...院長的氣味別重XD


哈好噁,




反正就到處逛囉,


晚上它很多古老的教堂或建築都會打燈(這好像是全球通用的)




還蠻美的,


只不過我們的傻瓜相機拍不太出來,




Anyway,



我們又住Marriott了!!



YES!!!





(照片上傳好慢 有時間再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