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Day11 Niagara Falls轟轟轟~嘩啦嘩啦 Inniskillin

昨天晚上到達Niagara Falls(尼加拉大瀑布)時已經是晚上好晚了~

飯店還是我們的老朋友 - Marriott!


不過今晚的Bonus是我們得到一個有瀑布夜景View的房間!!!!


哇哈哈!

雖然說晚上騎時是烏漆麻黑一片~


但是呢~

畢竟這是個Worldwide known觀光景點,

晚上瀑布可是會打燈的啦!


不過我覺得它用的顏色有的小Gay~


哈!


時間跳至今天早上!


我們一早就起來啦!


這個尼加拉瀑布以往都是出現在書中話電視上的東西竟然現在就在離我一百公尺的地方,


太興奮啦!!


我跟係金欸和阿伯去坐船~而Dave則是開車自己去逛!




我們天要做的船有個Fairy tale style的名字 - maid of the mist--霧中少女號




迅速且聰明的買完了票,


(為什麼講聰明可以參考大熱狗的網誌)


我們乖乖的穿上了買票就會送你的藍色的塑膠雨衣~


排隊等搭船啦!!


搭船接近這遠遠從旁邊看就水汽煙霧衝天的大水窟顯然是個大探險!




我們還一邊拿DV和相機出來拍照錄影,


但是你也知道,


這世界上存在著一種東西叫地心引力,


從旁邊看衝上去的水汽煙霧終究有掉下來的一天,


那是掉在哪裡?


廢話!


當然就是掉在底下搭船的人類身上啊XD


說掉真是太藐視它了,


國中英文不是有一句?


Rain cats and dogs?



就是這樣!!!


要一邊拿相機拍照還要一邊躲水XD


當船好不容易衝出重圍時~


要是沒有雨衣我想我今天就不用洗澡了


(還好我們三個都穿夾腳拖!!盡量濕啊你這大瀑布!耶斯!)







結束了這美加邊界的宏偉景觀,


你也知道我們這一行人都是身兼品味與氣質一身的,


下一站當然就是!

niagara on the lake!


這是個在附近的小鎮!


那我沒事幹嗎提它?

它有比麻豆鎮了不起嗎?


也還好,

他只是少了一隻五王廟的大龍和很好吃的文旦,

但是它多了一項秒殺台灣台南縣麻豆鎮的大絕~


Icewine!!!!



冰酒!!


這啥?

直接給你網址看比較快啦XD

http://en.wikipedia.org/wiki/Ice_wine


這維基百科內介紹的那家 Inniskillin,


就是我們今天去的這家啦!!!


(感謝係金ㄟ的指引)





我們參加了這家酒莊的導覽行程,

講解的是一個一直強調自己以前是歷史老師所以非常適合來做這項Tour guide工作的中年男子XD


不過他介紹的還真不賴!!

雖然我只聽得懂百分之七十吧,而且到最後還恍神,


不過至少我了解冰酒為什麼要叫冰酒!!哈哈!


(把成熟後的葡萄繼續留在枝條上等十一月左右結冰後適當時間與溫度在取下來作酒!!量少質精!!)



(圖片來源:wikipedia)
(詳細就看網址啦!)



當然參觀這種Tour免不了的要來試喝一下!



喝了三種吧我猜~

最後一種就是他最有名的Icewine!


Oh~My god!!!


你也知道Kyle還是個小孩子!

像這種甜度的酒很容易收買小孩子的心!!


哈哈!



看阿伯臉喝的紅得像甚麼一樣XD






離開可愛的Inniskllin,



Next:


一個名字很美麗的城市 -


Montreal!


Oh yeah~Go Rogers, Go Rogers, Go Rog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