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Day15 New York 1 Yankees尋找40號 Central Park 我要大草坪 5th Avenue靈魂契合 不過就是花錢?!

好像有很多電影是在這邊拍的,

好像有很多有名的東西建在這邊,

好像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在這邊出沒,

好像有很多好看的衣服也在這邊XD




哪裡?



New York!!



這裡是整個旅程的中點站,


來個爆點也不賴!!


一早就起床啦!


(花大錢來紐約不是用來賴床的)


我們的旅館離紐約曼哈頓島有段距離,(係金ㄟ說Downtown的飯店太貴)

(我們住三晚,Holiday Inn)

在紐約Newark機場旁邊,


我們先做飯店接駁巴士到機場,

再從機場作類似機場捷運的東西做到火車站,




再從火車站坐到紐約曼哈頓島上的Penn Station-Pennsylvania Station,

那邊一出來就是madison square garden,



出來之後我們轉搭地鐵去台灣人去紐約大概是一定會去的地方 -


Yankee Stadium!!


這大概算是種朝聖的行為~




那邊正在建一個新的stadium,

好像明年就要啟用了吧聽說的~





我們逛了球場附設的洋基商店~

還看到一團台灣團也到店裡,


接下來我們在搭地鐵到了NY引以為傲的Central Park - 中央公園,


這裡也上過不少電影,

基本上我覺得我們這趟旅行從進美國後,

到有名的大城市都在尋找電影中的場景XD

(start from here, New York.)


我們從中央公園的東邊進入,

一進去就被一個大湖給滯礙住了= =


因為我們只能沿著湖走等湖結束才有辦法進到中央公園的中心地帶~


我一直在尋找我很久以前在Discovery節目介紹中央公園出現的一片大草坪,

(上面很多人在做日光浴曬太陽的那個)


走了很久我們都在樹林間繞來繞去,

看到的草地也都是小小的被樹和步道蠶食~

不過走了很久我們看到了一個~


網球場!!


其實是大概十幾個網球場連在一起,

裡面一部分的球場剛好有一個疑似辦給小朋友的網球營~


(我在想我以前打球是不是也那麼~可愛哈哈XD)


走到累了我們三個決定在這美麗的網球場旁就地休息!

在這蓊鬱樹蔭下,

係金欸打開它的Apple,

Music!


來自台灣的三個小孩子就在這Central Park的網球場旁浪漫當地人的悠閒~





(手有點癢...)





休息夠了繼續走,



我似乎看到了幾個看起來還蠻大的草坪,

但我也不確定我在期待哪一個XD





反正就享受這曼哈頓島上的綠洲吧~







(此時我心中想到的是曼哈頓奇緣中的中央公園場景~)



呼吸得夠多的芬多精後,

我們離開公園去享受第五大道上汽車的廢氣,



喔不!


是名牌的精氣!!



哈哈!



我就愛逛街~打我啊笨蛋!











看到了數不清也認不清的名牌,


我看到了一家比較適合李宗庭的店了!!



Disney store!!






米ㄒㄩㄨˊ!!

耶斯!!


逛了似乎很久很久~

我們終於出來了哈哈~

(手上當然是多了些東西)


繼續走~~

看到了一家A&F,

靠他不曉得是在排甚麼隊的,

搞得像要用入場卷才能進去一樣~

門口站了一個身材大概就是完美的Model,聽說這就是A&F的噱頭~


繼續走~



(帝國大廈~)

天色好像不早了~


肚子好像也該餓了~


係金ㄟ說它有查到一家評鑑超棒的店!

"要不要去吃?"


"啊肚子惡不就要吃東西?"

"可是還蠻遠的喔~"


"這是理由嗎XD"



走啊!!


就這樣~

我們不曉得又走了多少個Block~

終於到了那家Eleven madison park!


挖喔!

看起來~~~



好....




好吃喔XD

係金ㄟ說這家賣的是"新美式料理"


這啥鬼?


哈~


吃就對了!

一進去~


燈很暗(這是個警示)


Host問我們說你們要坐在Bar還是Dinning Room,

又補了一句~

"我們Dinning Room中不能穿T-shirt"

(當然是用英文)




(喔!心中感受到一絲...)

沒關係!


我有襯衫!!哈哈~


穿上之後我們坐進了Dinning Room~


菜單上來了!




喔!


菜單打開只有兩頁~

每道菜的後面都沒有寫價錢耶!!!



"好刺激喔!!"係金ㄟ說~


"對啊..."


"ㄟ第一頁最下面這個three courses和four courses是甚麼意思啊?"阿伯說~

"哦..."


"後面那個82和102又是甚麼?"又問~


"隔壁那頁下面的寫145耶!"




幾秒鐘後,

霎那間Klye懂了!





一次就要點三或四道菜耶!!


然後那個數字...


嗯哼嗯哼~~


懂就好!



(隔壁那頁貴到我們根本懶得弄懂它)


經過了一番掙扎~


(哈!)




我們的臉皮還是不夠厚到直接閃人XD



"衝了啦!"





接下來的每一分鐘就像在消費天堂一樣~



(喔~我們每個人都點三道菜的那份~)



貴是貴啦~

不過服務真有我付出去的錢~


一且都很優雅~

侍者介紹餐點時blablabla了一堆~

縱使它口音很elegant我們還是不太曉得他介紹了甚麼XD


除了點的餐還附送了一耶麵包和小甜點當開胃菜~

(倒水時還用一塊很紳士的紅布擋住倒水口~可能是怕濺出來吧我猜)


每道菜送上來都是很精緻~


精緻就代表,


份量不多XD



我點的主餐是烤乳豬~

"Vermont Farm Suckling Pig"- Confit with Cipollini Onions, Apricot Chutney and Cardamom Jus





超 讚!





甜點也很棒!




(阿伯的甜點點了Cheese, 選了三種~送上來我們沒有一個人敢吃任何一種XD goat cheese太噁了啦!)




吃飽喝足~



(餐費XD)



(請侍者幫我們照相)



打道回府!!




怕趕不及火車我們三個在紐約街頭招了一部計程車~


(阿伯招的)



回到旅館甚麼都不用說~



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