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Day17 Newark旁邊的路上, Philadelphia古蹟走啊走, Baltimore港口晃啊晃, Washington DC阿電影咧?




揮別了可愛的紐約,


我們今天展開了這趟旅程的...

可說是另一開始!!


(New York算是個中繼站)


OK!



早上不曉得是幾點,

我們現在~~

正乘著風在Steve上奔馳著~


高速公路上好不快樂啊,




"ㄟ好臭喔!"


"恩..."

"ㄟ你輪胎是不是在冒煙啊?"阿伯說,


"!"


果然~


多說無益...



下車,

車子左後輪不曉得事發甚麼神經,


冒出了一堆臭得要死的白煙...


Dave打電話給車子保險公司AAA,

我們四個就在高速公路旁的...恩...安全島嗎?上等待AAA的人,



結果,

保險公司後來打來說他們走錯路了= =


不愧是號稱世界第一強國的工作效率...


算了,


等了一下我們看輪子似乎康復的不錯,




上路!


(繼續操它)


Today, we're heading to Philadelphia, Baltimore, and tonight we'll stay at Washington DC.


首先到了費城,


(又稱為City of Brotherly Love)




(不知道是啥XD反正就在街上)



費城是美國十八世紀很重要的城市,

當時的地位很高(高於紐約),


在美國歷史發展上當然占有一席之地,

城中的建築都是新舊交錯的,

雜亂的和諧我猜!


聽說我們又要來尋找電影場景了!!

Independence Hall & Liberty Bell!!

說這樣你一定不曉得我在講甚麼~


國家寶藏有聽過吧?

第一集中,

在美金100元鈔票中發現有個時鐘的那棟樓
(還用放大鏡看指針指的時間)



- 獨立廳 - Independence Hall


話說.....

1776年7月4日,

13個北美洲的英屬殖民地代表在此開會,

並投票通過由湯馬士 . 傑佛遜 - Thomas Jefferson起草撰寫的獨立宣言,

宣布脫離英國統治!


(看Kyle網誌學歷史)



喔喔!!

知道了吧!


(正面)


美金一百元鈔票上就是它!




(背面)




喔對了,

我和Dave不知道進去這裡面是要排隊然後還要檢查包包的~

我們兩個直接穿越馬路,跨越欄杆(因為不想走那麼遠)進去...



幾分鐘之後看到阿伯,


"你們剛剛進來檢查包包有很久嗎?"阿伯問我,



"喔要檢查包包喔XD"(驚)



我才發現我跟Dave剛剛大概差點就被警察槍殺了XD
(違法闖入美利堅合眾國國家古蹟)



還好沒被發現XD



拍拍照繼續走,

畢竟這是個歷史味很重的城市,


由係金ㄟ帶路我們在費城巷弄間穿梭著,








係金ㄟ想找到傳說中的共濟會教堂,


可惜我們不知道共濟會教堂的英文是甚麼= =


不過看到了Mother Bethel,





....星期天關閉= =



好吧~


晃夠了~

下一站 - Baltimore!!




我們在一個應該是港口的地方停車,

- Harborplace -


這裡太陽好大= =


不過我在水邊發現了幾隻很可愛的小鴨子(還是小雁子?)


管它反正是鳥~


(靠!!我的照片現在突然上傳不上來了啦...)



那就靠我優美的文字敘述吧XD


港口喔...


阿就水啊~


船啊~


人啊~


小孩子啊~


喔!

還有一艘很帥的軍艦!!!

停靠在港口給遊客上去參觀吧我猜~

再走幾步~

有個露天樂團在演奏~

夏日午後的悠閒就是要來這一味啦~~


又看到一艘大船!

只不過這是一艘看起來是18世紀的人類在開的船~


也是放在這邊...賺錢的吧XD

(門票費)



在這裡吃了一片好滿足的Pizza~

(也買了一杯Starbucks的香草Latte)



上車!




Heading to...



Washington DC!!




(幹我又試了好幾次照片還是傳不上來= = 死Blogger)



到了傳說中的美國首府,


天空已經是黑的了,


經過了一番刺激的...

恩,對話,



我們四人就出去覓食啦XD



晚上逛DC,


用走的其實也看不到很多東西,

(我們今晚飯店住Four point)



我們只看到了打燈打得很莊嚴的White house,

這裡還是延續著我們尋找電影的話題,


ID4星際終結者!




"ㄟ我記得白宮旁邊不是有Blababla嗎?"


"對啊~應該不是長這樣子吧?"




哈!


Dave說~


搞得很像我們以前來過一樣~

一切不就是電影罷了XD


用相機照了幾張晚上打燈的白宮,

(還是不能傳, SHIT!)



不久後,


阿伯突然看到遠方有一疑似棒狀物~


很興奮的告訴我們,


我們想說那應該就是...




(這張直接從網路抓 - Wikipedia)



那根就是!

Washington Monument!!!


(上面圖片最上面那格)


不過它看起來好遠~


明天再去!



我們最後覓食到DC的Chinatown,


我吃了很像是牛肉炒飯的東西,



還好~


有點鹹~


(是很鹹)





腳痠了,



回去啦!!!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