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Day14 Boston我身上有歷史的味道 Harvard逛了我還是沒有書卷氣 MIT驚鴻一撇

今天醒來,


我發現我在Boston的Marriott,


喔!


聽說今天要來個歷史巡禮是嗎?


我們打算從Boston common出發,




聽說傳說中freedom trail就從那裏開始~~


這啥?


我也不太清楚XD


上了trail走了一些時候我小小的腦袋開始有些體悟,


我想應該是~


Boston特定街道上會有一條地上的紅線把波士頓有名的歷史建築與Landmarks都相連在一起,

你跟著地上紅線走就OK了!!!


反正我們就走啊走的~








喔忘了說~


我們剛出發要搭地鐵前往Boston Common時,


我們還在研究那個自動售票機到底是怎麼運作時,


有個胖胖的黑人地鐵工作人員(可是我覺得它看起來比較像地鐵警察),


這位女士非常好心用很酷的口音的教我們使用機器,

還直接給我和阿伯係金ㄟ免費的Boston悠遊卡 - Charliecard




(這空卡應該也是要錢的吧)


(當然裡面是沒有儲值的XD)



哈!



我們沿著Trail走,


逛了很多(但是還不到一半)的景點,


到了Quincy Market,





這裡像個超大的市場,

我們的午餐就在這裡瞬間解決~!!!


我點了一個類似義大利臘味香腸的熱狗,


(其實就是~因為menu寫了Pepperoni)


超 好 吃 !




外帶坐在廣場旁邊的椅子吃真是所謂融入當地的最高境界啊XD




接下來阿伯和係金ㄟ要去Celtics的商店買東西,


Kyle雖然對籃球沒甚麼研究,

但我還是有點好奇的跟去了~

(其實是不跟著他們的話我也不曉得要去哪裡XD)



花錢買東西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今天只適用係金ㄟ和阿伯,因為Celtics沒有賺到李宗庭一毛錢XD)



說道Boston!


不能不知道全世界可以說最有名的的兩間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和MIT -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來波士頓怎麼可以不來這兩間死也考不上的大學?


我們坐地鐵到了Harvard Square站,




一出來(或許是我自作多情)總覺得好像空氣多了一分書卷味XD


哈!





不過我們用超快的時間逛了哈佛的商店,

甚麼都沒買就趕快出來了因為時間有限,

(真後悔= =)



考不上至少買個紀念品嘛XD






(聽說他就是哈佛!)



逛了一下它的校園,




其實也還好XD


我倒覺得多倫多大學比較好看XD





但也可能是我們沒有逛完的關係,


(走馬看花是能體會到甚麼)


跟Dave在校園中會合,


因為要趕去紐約我們根本是把這全球第一學府當Outlet在逛了XD


但還是偷偷溜進哈佛上面寫著blabla...Science...blabla的建築中的超大上課教室,



(像演講廳一樣,腳的空間超大!!!令我想到我們可憐的105教室= =)

坐在裡面乾過癮XD




上車趕去MIT,



這次更趕,


我只看到一棟MIT的建築物隨便拍拍照就閃人了XD





沒關係,




New York!!!




Kyle is com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