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Day12 Montreal太美麗, Rogers cup好興奮, 沒看到Ana好傷心

Oh!


Yes!!


MONTREAL!!!



我的Rogers Cup!!


哈哈!



今天早上我們四個人一起在Montreal的市區隨便亂晃~


話說我們昨天晚上進入Montreal時,

道路到了某一段之後,


路標全都變成了法文!!


而且是全法文!!


哈!

而今天逛市區時,

我覺得我應該是到法國來了...


旅館,路上和商店餐廳的人幾乎都是講法語...


還好Dave高中有修過法語,


而且還是大部分是專門在餐廳點餐看菜單的法語XD


ㄟ別小看這種菜單法文!!

這可是超好用的!


畢竟吃東西可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我們由係金ㄟ帶路在市區中逛啊逛的~


我記得我們到了一個大教堂,

應該是叫做Basilique Notre-Dame吧~


席琳狄翁就是在這邊結婚的(教堂裡面還有電視播放他結婚的影片)


教堂裡的很壯觀,

我想照片比我還會說話!










反正呢~

出來玩就是散心嘛~


我也不太清楚我們走在哪條街上XD

就到處看看囉!!


Montreal真的給我一種到了歐洲的感覺!!


我真的超愛那種在人行道上的Cafe~~~










這裡我們遇到一個類似港口的東西~~


唉唷~美景就是這樣啊XD

不囉嗦看照片就是了...






午餐吃了炸魚和薯條XD


而且我喜歡今天餐廳的侍者XD

它講法語和英語都好好聽(雖然我對兩種語言都沒甚麼鑑賞力XD)



接下來就不囉嗦!


直接飛奔到Rogers Cup的比賽場地!!


Stadium Uniprix






結果Ground ticket都賣完了= =

害我只好買Central court的票XD

一張50.25!!



真是又爽又痛!!



(其他三人對網球沒甚麼興趣我們就在這裡分道揚鑣自己逛自己的了XD)

在場外時我就有看到Kuznetsova在練習,


靠= =

世界級的抽球果然不一樣....



這種力道和速度只有親眼目睹才能享受!!


還有看到Safina比賽!!


(隔著網子看到他有一球爆衝XD馬上摔拍加尖叫哈哈~~)



進場看了詹詠然和加拿大選手Wozniak的比賽,





這讓我想到今年法網Ferrer跟法國選手Mofils的比賽XD


今天的詹詠然也是在對抗一整個加拿大= =

第一盤被陰了幾球關鍵球= =

2-6輸掉,

第二盤詹詠然發飆了,

6-1氣勢如虹的拿下!!


詹詠然的上網真的帶給對手很大的壓力!!

我真的要對她的網前截擊豎起大拇指!(畢竟雙打很厲害咩!)

關鍵的第三盤,

詹詠然在關鍵球失分唉~


好像4-6輸的吧~

不過我覺得要不是Wozniak有主場優勢,

詹詠然是有實力拿下這場比賽的!


對詹詠然的尊敬: 上升!



下一唱在Central court還有Dementiava和Cibucova的比賽,

不過因為時間太晚我還要一個人坐地鐵回去就沒看完比賽先走了,

只看了第一盤,

第一盤Dementieva一開始像魂還沒到位一樣馬上就被對手破發了,


Cibucova的強力進攻確實讓對手難以招架,

不過這場比賽的水準我覺得就跟詹詠然那場有一點差距(實話,畢竟兩個都是很前面的種子)



球速和力道都快狠準的多~





(打網球怎麼能少正妹?)



好吧!!

這是今天的實況報導!!


生平第一次的職業網賽經驗就在Montreal這個美麗的城市獻出了XD



開心!!!




(晚上自己坐地鐵回旅館還蠻刺激的)

沒有留言: